手机看新闻

学区房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恒源玖章助您一举两得!

来源:房天下 2017-09-27 12:17:00

[摘要] 恒源玖章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东城小学下楼即达。

岳阳人

在你们的家庭消费里

最喜欢把钱花在哪里呢

看看你家的情况是不是也这样?

1、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2、辅导孩子功课

3、婴幼儿早期教育

4、获取孩子成长所需知识

5、家庭成员的形象包装

6、家用电器、家具的维修

7、卧床老人的日常看护

8、给家庭打扫卫生

9、在健康上的投资

10、解决孩子的就学、就业问题

在这十项愿意花钱的地方中,其中有六项都是用在孩子的身上!一个孩子就用掉了一个家庭大半的资源,孩子对于家庭来说代表着希望,一个家庭最重视的也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购买也是重中之重~那么,究竟有哪些优势呢,可以令到众多有买房需求的市民趋之若鹜?

其实说到底,的好处不仅仅是为孩子上学创造了有利条件,更重要的就是为家长们也提供了不少方便。你想想,就近上学啊,既节省了家长接送孩子上学的时间,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和方式。

具体来说,首先周边文化气息浓厚,人文环境与学习氛围相对较好;其次,周边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孩子成长环境相对安全;此外,由于名校,可作为教育、房产双向投资选择,未来空间巨大。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的投资优势也日渐凸显。

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

东城小学下楼即达

周边汇聚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岳州中学等名校

让孩子“校”赢未来

【恒源·玖章】

116-127平米大四房

隆重加推

公园 学府 传世宅

销 售 热 线

0730-8955555

价值洼地,城市繁华核心

【恒源·玖章】项目雄踞岳阳大道中段,东城小学正对面,未来城市中心,投资价值显著。项目集生态景观、市政服务、便利商业、名校教育、高端酒店等于一体,是城市菁英理想居所。20岳阳三荷机场、岳阳火车站,交通四通八达。

【恒源·玖章】临近王家河东侧,傲立景色秀美的珍珠山公园,坐拥岳阳旷世稀有的 。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远见者的“城市养生天堂”!居住在此,漫步自然天地间,倾听婉转的鸟语,感受大自然的润泽,静享优雅时光!

【恒源·玖章】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汇聚东城小学、岳阳市第十五中学、岳州中学等名校,打造一站式贵族菁英成长计划,让孩子“校”赢未来!项目正对东城小学,出了家门口就是校门口,教育成长快人一步。学风蔚然,从小培养孩子高贵涵养。

恒源地产近10年诚心淬炼手工精品

邀请鸟巢设计团队执笔设计

环形结构,化保留中庭

2.78超低容积率,120米超大楼间距

项目雄踞岳阳大道,与王家河跟珍珠山公园比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