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桥东实业携手RET睿意德 共同打造岳阳生活方式中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6:46:00

[摘要] 近日,桥东实业正式签约RET睿意德。

近日,桥东实业正式签约RET睿意德。RET睿意德将以前瞻的视角与丰富的操盘经验,深入挖掘岳阳世纪星商业广场项目价值属性,共同打造岳阳独具活力与创造力的生活方式中心,引领岳阳新商业革命。

近年来,随着岳阳城市经济水平的快速提升及政府对城市建设力度的逐渐加大,岳阳的整体商业格局不断刷新并升级。通过调研发现,岳阳的商业市场已开始逐步由单一业态的大而全市场,向特色、体验、文化等强调情感共鸣的商业市场转变。岳阳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新项目陆续入市,在商业发展迎来新契机的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因此本土市场急需一个引领岳阳新商业革命的先行者。

世纪星广场位于岳阳繁华商圈——东茅岭步行街商圈的正中央,占据了该商圈的咽喉位置,作为岳阳发展迅速的商圈之一,该板块浓郁的商业氛围加上良好的居住氛围让众多人的眼光都集聚于此,除了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基数和消费能力,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但面对未来周边其他项目“大而全”的强势竞争,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区位环境及消费者需求对项目进行差异化定位成为此次操盘的关键所在。

世纪星广场首付9万起就可获得10-30㎡产权现铺,全程统一委托经营管理15年,无需打理,即买即。目前一期清盘进入到倒计时,二期即将隆重推出,敬请投资者关注。

为了顺应城市生活理念的升级并引领岳阳商业革新,未来,项目将规划为岳阳激发生活灵感的新空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潮流、别致的社交场所,在注重视觉感官与体验化、艺术化营造的同时,让购物与体验合而为一,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优雅的生活方式的同时触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此外,为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猎奇的消费需求,项目还将引入潮流、快闪、休闲、娱乐、创意集市等多种业态,在改变岳阳单一商业格局的同时,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引领岳阳新商业革命。

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将凭借服务诸多二三线城市格局重构时期的商业操盘经验,助力桥东实业打造岳阳市生活方式中心,通过从商业模式、经营理念、业态组合等多维度进行创新,为该项目注入更高的创新商业价值,成为焕新城市的标杆和商业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