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口碑才是硬道理 岳阳湘阴这些楼盘备受关注

2018-09-13 15:33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岳阳湘阴口碑楼盘看过来!

口碑才是硬道理 岳阳湘阴这些楼盘备受关注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阿昌小白人: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是品牌的么?

用户点评: fang7539915374:我想问问具体情况,我在外地

用户点评: 积水严重:楼盘价格在12200元/平方米,小区户数太多了,住着憋屈。

用户点评: soufunso2331701:用发展的眼光看的话,这里未来两年的配套确实会很好,地段和环境没得说,楼盘本身的品质和户型设计确实很好,121的房子得房竟然能有114平,还是两梯两户,这样的话价格算下来也算还好!

用户点评: wap8543486829:江河颐璟城,小区面积大绿化很好应该适合居住,空气好,老板是岳阳人 次做房地产应该会用心建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