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15名

来源:奥园誉湖湾 2018-09-21 11:42:00

[摘要] 奥园集团凭借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15名,品牌价值达102.38亿元;奥园旗下二级集团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奥园集团凭借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15名,品牌价值达102.38亿元;奥园旗下二级集团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此外,在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中,奥园集团在“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榜单中排名前列,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两天之内连获多个行业权威奖项。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奥园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15名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业绩表现强劲,提升品牌价值

2018年上半年,奥园凭借合理的投资布局、不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业务规模及盈利双双提速。2018年上半年完成合同销售人民币402.9亿元,同比增长143%。2018年首八个月,奥园持续保持强劲势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31.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5%,合同销售面积约515.0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150%。强劲的销售业绩,进一步促进了奥园品牌价值的快速提升。

多元业务快速发展,丰富品牌内涵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奥园实行多元发展战略,目前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多元业务的稳步推进,不断丰富奥园品牌内涵,成为复合地产领跑品牌。

其中七大二级集团之一的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致力于不断创新商业地产模式,对产品内涵进行了深入挖掘与升级,已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城”、“奥园小镇”等核心产品线,打造了一座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CBD中心型、地铁上盖交通枢纽型、社区型、旅游主题商业街型等系列城市综合体;在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造多个县域综合体,既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又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随着在县域综合体开发上的深入布局,已成为中国县域综合体开发创造者、领跑者。此外,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还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和以产城融合打造科技复合地产,助力城市升级,构筑美好生活。

七大集团并道向前,成为奥园发展的多元引擎,丰富品牌内涵,持续助力奥园业绩提升。

品牌活动不断升级,深化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奥园不断丰富升级企业的品牌活动,扩大和深化品牌影响力。

从创建至今,奥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部署,奥园自2016年起,开展“奥园筑梦”、“双十双百”、“益+1”系列公益计划。期间,奥园多次走进广东云浮、湛江雷州等地方的山区学校,对山区学生进行物资捐助、定点支教、精准扶贫等,全面关爱学生健康成长。2017年,奥园资助贵州100名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以及为广东女子学院、珠海前山等地贫困生捐赠助学金,圆其大学梦。今年6月,奥园向暨南大学捐赠一千万人民币,以助力学校建设,推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同在今年6月,2018奥园“筑梦”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陆续举办了“一步益人生·南粤古驿道公益环保徒步活动”、“一书益希望·爱心助学行动”、“一唱益希望·艺术闪耀人生公益助学行动”, 走进韶关、清远、珠海等地,以“一小我”成就“益大我”,通过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注社会环境问题等行动,传播公益慈善先进文化,传扬社会新风正气,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奥园“筑梦”系列公益活动

奥园积极与社会各界携手,在活动中嫁接品牌,深化品牌。如近期奥园携手广东电视台,举办“AO翔天空 · 勇攀高峰——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通过搭建一个全新的运动平台,让体育文化、奥林匹克文化贯穿人们生活,让奥园一直倡导的运动健康的理念在社会上广泛传播。2017年,番禺奥园广场携手广州市足协,共同打造本土特色足球赛,借助奥园广场在番禺地区的品牌美誉度为番禺足球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强化了当地消费者对奥园品牌的认知。

AO翔天空 · 勇攀高峰——2018年奥园集团登顶国际挑战赛

强劲的业绩表现、七大集团齐头并进,持续助力奥园品牌价值的提升和品牌内涵的丰富。同时,深化升级的品牌活动,让奥园获得了诸多赞誉,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未来,奥园将朝着更高的目标稳步向前,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人们实现身心愉悦、时尚活力、关爱自然的健康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