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奥名居|定了!国家紧急宣布两大铁消息!多少人或彻夜无眠!

来源:中奥名居 2018-10-09 14:44:00

[摘要] 中奥名居2 #栋建面约107~132㎡臻品美宅火热加推!

 

10月7日,当很多游客匆匆忙忙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北京突然传来了两个重磅信号。

这两个重磅,一个来自央行,一个来自财政部,份量可想而知。

毕竟,央行负责货币政策,财政部负责财政政策,而这两大政策,都是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

1、今天中午,央行宣布:自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

2、今天晚上,财政部部长刘昆接受采访表示:下一步,将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措施,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

短短一天,财政部和央行密集表态,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两大组合拳连续打了出来,绝非偶然。

这说明有关部门在驾驭宏观经济、对冲全球金融波动问题上,早有充分准备。

洞中方一日,世上一千年。很多人估计不知道,在这个国庆,全球资本市场发生了什么。国庆后,当投资者打开交易软件,全球资本市场已面目全非。

触目所及,世界上多个国家的股市和货币,都跌得惨不忍睹。

警报和哀鸣在四周鸣响!全球恐慌指数VIX涨近30%,至15.03左右。

全球资本市场这波“凄风苦雨”,究竟是从何处而来?

那是因为现在又出现了两个重大风险:

1、美国吹响了强势美元的号角。

一方面,面对如此高油价,世界经济发展将受到冲击,经济增长前景蒙上了阴影,资本市场的信心也受到影响。

另一方面,油价上涨,将给世界各国带来输入性的通胀,而通胀一来,各国央行就可能收紧货币,股市资金的水龙头也将被拧紧。

生命不息,收割不止。换句话说,正是强势美元和高油价,制造了全球新兴市场的新一轮血雨腥风,而这两大风暴的策源地,一定意义上都在美国。

换句话说,美国这个全球资本市场的搅屎棍又在磨刀霍霍了,美元资产与非美资产的多空对决,或再次在全球范围内展开。

环球同此冷暖。今夜,全球千万投资者无眠,更猛烈暴风雨或正到来。

国家已经给投资者们送出了实实在在的利好、真真切切的温暖!10月8日,让我们更好地投入工作、更多地创造财富!

在这个全球恐慌的时刻,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双手! 

中奥名居

占位洞庭湖新外滩核心区位

户户阚湖,窗窗有景

科学运动,呵护一生

坚守初心,秉持匠心

中奥绿建集团倾力打造

一座运动健康大城

带给家家户户温暖与惊喜

中奥名居

开篇巨著  耀世而来

新区核心,运动大盘

双湖盛景,生态园林

贴近自然,拥揽繁华

瞰景美宅,至尊家藏

2 #栋建面约107~132㎡臻品美宅火热加推

精装房诚意登记

奥特莱斯强势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