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奥名居 ▏名人择湖而居,点亮一处灯火

来源:中奥名居 2018-10-12 16:24:00

[摘要] 中奥名居2#栋建面约107~132㎡臻品美宅火热加推

水主富贵,汇万物之灵

如果说河流浸润过的土地滋养出生命的话,那么临湖而居就是对人类居住文明的犒赏。翻阅五千年华夏文明史,水,一直备受名人富贾、文人墨客的喜爱;再观遍世界,人们对水的宠爱也从未断绝。

因湖的睿智与包容,让世界上偏爱湖居的名人不胜枚举。他们总能从湖水中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启发,观照世界、认识自己、获得力量。

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豪宅

比尔盖茨与华盛顿湖

比尔·盖茨在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历时七年之久,盖起了一座湖畔的豪华别墅——未来之屋,拥揽万顷湖畔风光,这里的时光缓慢流逝,见证着他一生的成长。

巴顿将军与日内瓦湖

身为阿尔卑斯湖群中湖泊的日内瓦湖,空间宽阔、满目皆景,让声名显赫的巴顿将军在此买下别墅。那里的时间流逝比其它地方缓慢,每个季节每个时刻都可以仔细咀嚼,谱写了一代伟人的宏大篇章。

梭罗与瓦尔登湖

梭罗摒弃浮躁的现代物质生活,偏爱澄澈的内心世界。于偏僻的瓦尔登湖畔,亲手建造一座质朴的小木屋,拥抱自然,用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在那里度过两年零两个月,让《瓦尔登湖》的巨著流芳于世。

瓦格纳与卢塞恩湖

卢塞恩湖,又称琉森湖,作为瑞士的第四大湖,是瑞士的发源地。德国音乐家理查德·瓦格纳钟爱此处,筑别墅于此。伴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卢塞恩湖成为他的灵感之源。

中奥名居与洞庭湖

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古今名流,多会于此。湖水与城市相互依存,沾染着生活的气息。依水而居,透露着如画的诗意情结。人们对湖的仰慕不仅仅在于美景,更在于浓厚的人文气息。

中奥名居拥揽八百里洞庭,于东风湖新区文脉之地,打造生态运动社区,绘就一幅可居可行的繁华胜境。比邻岳阳楼人文胜地,市一中百年文脉得兴,让儒雅浸润在侧,精英之志熏陶于无形,营造人居悠悠文风。

只有属于大自然的真正稀缺

才是真的资源

大自然馈赠了千万年雕琢的生态美景

使其具备了与生俱来的“自然竞争力”

住宅有价,湖景无价

得天独厚的原生湖岸土地

无疑是稀贵资源的代名词

象征着城市的居住形态 

中奥名居的商业将引进奥特莱斯,目前已与奥特莱斯签署战略合作,奥特莱斯的进驻将带动整个区域乃至岳阳的商业氛围。奥特莱斯主要经营的业态有:名品折扣(零售)+精品超市+主题餐厅+影城+臻品酒窖+国际标准滑溜冰场+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运动健身体验+文化艺术旅游体验+主題酒店等。集结多种丰富业态,适合全家人一站式购物、旅游、消费的场所,届时中奥名居将成为洞庭湖外滩的商业中心

中奥名居

占位洞庭湖新外滩核心区位

户户阚湖,窗窗有景

科学运动,呵护一生

坚守初心,秉持匠心

中奥绿建集团倾力打造

一座运动健康大城

带给家家户户温暖与惊喜

中奥名居

开篇巨著  耀世而来

新区核心,运动大盘

双湖盛景,生态园林

贴近自然,拥揽繁华

瞰景美宅,至尊家藏

2 #栋建面约107~132㎡臻品美宅火热加推

精装房诚意登记

奥特莱斯强势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