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湾首府年末感恩品鉴会“有料”

来源:房天下 2016-12-26 15:40:00

[摘要] 融湾首府年末感恩暨楼王品鉴会盛大启幕,现场聚集了近八百余融湾首府业主、意向客户、社会各界人士、主流媒体人,大家在热烈的氛围中感受来自融湾首府新老业主真实满溢的幸福,共同见证融湾首府的辉煌。

进入12月,天气逐渐寒冷。12月25日位于岳阳县长风路与富荣路交汇处的融湾首府前坪却人声鼎沸,一片热闹与温暖,与萧疏的冬天成强烈对比。融湾首府年末感恩暨楼王品鉴会盛大启幕,现场聚集了近八百余融湾首府业主、意向客户、社会各界人士、主流媒体人,大家在热烈的氛围中感受来自融湾首府新老业主真实满溢的幸福,共同见证融湾首府的辉煌。

10点,在本土综艺天王罗萝妙语连珠的开场白下拉开品鉴会的序幕,融湾首府为在场的客户准备了丰富各式点心和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现场嘉宾助兴,更在品鉴会过程中以抽奖发放礼品的方式,给客户带去重重惊喜。空气净化器、品牌洗衣机、净水器等“任性大奖”被几位幸运的贵宾收入囊中,特等奖一套房子被一位客户捧走,在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欢呼,将品鉴会气氛带到高潮。看到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成功的背后,是融湾首府一如既往的投入,以精品理念打造产品的非凡品质,打造产品全面领先的综合价值。

据介绍融湾首府,是皇乔公司呕心沥血打造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地标楼盘,项目地处行政新区核心地段,3800亩荣湾湖湿地公园,由3栋新古典主义百米地标建筑组成。小区园林绿化面积达1万3千平米,绿化率高达41%。是目前岳阳县的地标品质建筑。

从初的不毛之地,到如今的新古典建筑群,融湾首府为岳阳市民打造出了一个全新宜居的美地。不少客户表示,醇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和品牌的强劲实力是他们决定选择融湾首府的直观因素,“经过几年的建设,小区实景上兑现了当初的承诺,选择融湾首府就是选择了品质保障的生活,现在入手是物超所值,随着周边开发这里会越来越值!”客户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城市繁华与都市田园美妙之间自由切换,这是融湾首府绝佳区位优势所赋予的。在建筑和人、人和建筑之间,他们继承了地块文化和自然美德,贵族建筑和精致景观应有尽有。融湾首府——诠释了岳阳人美居生活荣耀之地真正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