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利·壹品苑|岳阳首个图书馆式营销中心9.30日正式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10-07 19:13:00

[摘要]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转眼间,秋天已到来。秋天,一个令人期待的季节。在这样的日子里,万众瞩目的岳阳首个图书馆式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亮相。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转眼间,秋天已到来。秋天,一个令人期待的季节。在这样的日子里,万众瞩目的岳阳图书馆式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亮相。佳利·壹品苑营销中心此次开放,将是项目很好的对外展示平台。

上午8时,仪式现场红毯铺地,歌声飞扬,场面极其火爆,主流媒体和客户陆续走进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络绎的人群衬托出浓厚的现场气氛。现场还配合有小提琴表演、萨克斯表演、美食品尝。

佳利·壹品苑营销中心,历经三个月的精雕细琢,正式隆重绽放!相关业界精英、主流媒体及客户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整个营销中心以图书馆式概念为设计基础,简洁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整体规划,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让现场感受到佳利·壹品苑的精致用心。充满艺术的营销中心内,很快就被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们挤得水泻不通!

时尚与生活跨界,艺术与美学交融,媒体同仁纷纷说道:“佳利·壹品苑营销中心开放相当火热!佳利·壹品苑不仅以高品质作为项目立足之本,更注重文化底蕴的培养。”

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佳利·壹品苑地处白杨坡十中对面,紧邻市府,属于市府板块金融行政商业核心区,岳阳未来几年发展的重心,目前项目周边教育(十中、白杨坡小学等)、美食、银行、购物(大润发、步步高)、医院(一医院,三医院等)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日常所需。小区位于白杨坡路中段,避开城市主干道,居住环境宁静安逸,为市府板块居家。

据了解佳利·壹品苑以高品质作为立足之本,在户型设计上秉承人本思想,南北通透空间布局真正达到了精美,两梯三户、两梯四户高品质设计保证每户在通风、采光、方正实用上达到了完美的结合。每户宽大观景阳台设计,将城市、中心花园美景尽收眼底。89㎡三房两厅一卫,花两房总价的钱轻松拥有三房的生活;124㎡四房两厅两卫,花三房总价的钱拥有四房的生活,坐享温馨浪漫人生之旅。

佳利·壹品苑项目总建筑面积5.8万㎡,建筑风格为西班牙简欧建筑风格,贵族气质,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格调生活理念,体现尊贵优雅的生活方式,建面约78-135㎡品质美宅,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