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共享巅峰荣誉,领袖湖湘未来

来源: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 2021-06-08 12:25:50

[摘要] 湘房研诚邀您一起助力湖湘地产高质量发展!

这是一场聚焦现代城市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盛宴!

这是一场汇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地产行业大咖的交流活动!

这是一场强力助推湖南房地产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行业评优颁奖盛典!

 

为了更好的服务湖南房地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各地州市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领域实现产业联动和资源共享,有效帮扶部分房企及上中下游关联企业,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以下简称“湘房研”)在省社科联的业务指导下,依托省政府参事等高参智库力量,联手中指院、中南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湖南师大区域社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现代城市发展研究院等国内优势专家资源和研究机构,以及地方政府主管单位,将于2021年7月9日正式举办首届湖湘城市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同期将举行2021中期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

共享巅峰荣誉,领袖湖湘未来

行业名家荟萃,共享思想盛宴,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务院专家、省政府参事、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遍及湖湘地产全领域的行业大咖、企业家代表,共同围绕“创新、发展、共享”的主题,针对城市创新与产业经济发展、湖南房地产经济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度剖析,共商共讨,建言献策,助推城市创新与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共享巅峰荣誉,领袖湖湘未来

权威媒体联动,聚焦行业热点,发出“最强音”

本届活动由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主办,湖南省十四个地州市20余家权威媒体机构协办。活动期间,我们将利用强大的资源平台,全程追踪本次活动动态,通过网络与新媒体等渠道进行多手段,全覆盖宣传,聚焦湖湘地产行业热点,发出2021中期湖湘地产“最强音”!

共享巅峰荣誉,领袖湖湘未来

精彩颁奖盛典,致敬行业楷模,激励奋勇前行

本次颁奖盛典将针对全省十四个地州市各楼盘、企业与杰出个人进行表彰。此次将邀请数十位国内专家、权威机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湖湘地产行业的发展进程,展示湖湘地产行业成果,记录行业榜样,致力推动湖湘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奋勇前行!

共享巅峰荣誉,领袖湖湘未来

湘房研诚邀您一起助力湖湘地产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2021年7月9日

活动地点:中国 · 衡阳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活动信息(链接官网活动专栏)

http://www.hnsxfy.cn/09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