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评选征集公告

来源: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 2021-06-08 12:29:24

[摘要] 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助推湖南省十四个地州市在城市创新与产业布局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及产业联动,促使每个地州市在湖南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评选征集公告

 

 

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率先在省内首创将湖南省房地产经济领域盛典活动落地至各地州市,采取轮值举办方式,旨在通过活动的深度聚焦和影响力,提升主办城市的国际影响力,助推湖南省十四个地州市在城市创新与产业布局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及产业联动,促使每个地州市在湖南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

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评选征集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本届评选由数十位国内专家、权威机构、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组成评审团,采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体系,对参评楼盘、企业及个人提交的资料进行评选。

楼盘、企业及个人评选结果将于2021年7月9日,在“2021湖湘城市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活动上隆重公布,由湖南省内十四个地州市20余家权威媒体机构联合推广。

★联系我们★

•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汇金路877号长沙屿A2栋1103室

• 咨询电话:0731-85959855

• 活动合作:191 1929 5330

★参评奖项★

楼盘奖

2021中期湖湘地产畅销15楼

2021中期湖湘地产值得期待品质楼盘

2021中期湖湘地产投资潜力品质楼盘

2021中期湖湘地产综合人居环境品质楼盘

2021中期湖湘地产示范性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2021中期湖湘地产示范性特色文旅小镇

2021中期湖湘地产产品创新型公寓项目

2021中期湖湘地产城市更新示范项目

2021中期湖湘地产户型品质楼盘

2021中期湖湘地产品牌影响力写字楼项目

2021中期湖湘地产品牌创新服务产业园

2021中期湖湘地产投资优选公寓项目

申报条件

  1. 2021年湖南省内在建或在售的商业(公寓、写字楼)、住宅、文旅、养老、产业地产、特色小镇等地产项目;
  2. 参选项目必须符合国家及湖南省有关房地产业的相关规定;
  3. 参选项目具有一定建筑规模,或在当地形成一定标志性特征;
  4. 参选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环境、智能化等方面具有一定领先水平;
  5. 项目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俱佳;
  6. 具备相应的房地产开发资质、信誉良好,在行业中有一定代表性;
  7. 户型品质楼盘需在同品质产品中户型设计有一定差异化和明显优势;
  8. 参评楼盘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因材料虚假所引发的一切后果负法律责任。

企业奖

2021中期湖湘地产综合影响力20地产品牌

2021中期湖湘地产城市更新创新企业

2021中期湖湘智慧地产品牌开发企业

2021中期湖湘地产本土实力开发企业

2021中期湖湘地产本土潜力开发企业

2021中期湖湘地产诚信价值20合作机构

2021中期湖湘地产影响力品牌运营商

2021中期湖湘地产综合影响力服务机构

2021中期湖湘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机构

2021中期湖湘地产值得信赖物业品牌

2021中期湖湘地产建材家居供应商

2021中期湖湘地产装饰装修企业

申报条件

  1. 企业属于湘房研下设的12个产业经济委员会之中;
  2. 参评企业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经营行为受到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处罚,诚信良好;
  3. 本土开发企业需在湖南省内登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企业;
  4. 具备相应的房地产开发资历,综合实力领先,或年度成绩卓越的形成一定市场效应的新晋品牌;
  5. 参与企业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和影响力,企业的品牌塑造上有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
  6. 无严重拖欠工程款、无重大偷税漏税等违规行为;
  7. 参评企业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因材料虚假所引发的一切后果负法律责任。

建材家居装饰企业申报条件:

  1. 须是合法经营的家居、建材、装饰行业企业;
  2. 不销售、不使用假冒伪劣装饰家居建材材料;
  3. 倡导绿色装饰,执行环保规范,装饰、家具所用材料、家具成品相关检测指数符合国家标准; 
  4. 认真负责为客户服务,及时与客户协商,妥善解决; 
  5. 参评企业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因材料虚假所引发的一切后果负法律责任。 

个人奖

2021中期湖湘创新地产领袖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经济领域特别贡献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创新推动力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城市更新杰出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杰出操盘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营销人物

2021中期湖湘地产职业经理人

申报条件

  1. 对于符合参评条件的楼盘奖项中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的风云人物;
  2. 在湖南省房地产及关联产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3. 对于湖南城市更新、城市旧改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个人;
  4. 对于湖南省房地产及关联产业经济领域研究有特别贡献的人物;
  5. 对于参与湖南省房地产及关联产业企业核心项目建设并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6. 对于湖南省房地产及关联产业领域有卓越贡献作用的风云人物;
  7. 参评个人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因材料虚假所引发的一切后果负法律责任。

★申报程序★

推荐与申报

由参评个人、企业、楼盘方自愿申请,并提交《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申报表》及相关申报材料。

1、楼盘申报资料

  1. 2021湖湘中期颁奖盛典楼盘奖项申请表;
  2. 企业/项目介绍1000字左右;
  3. 企业/楼盘LOGO(精度为300dpi)及企业全称;
  4. 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明以及各种荣誉证书的电子扫描版;
  5. 照片或图片资料; 
  6. 申报资料规格:统一电子档形式(含电子附件)。

2、企业申报材料

  1. 2021湖湘中期颁奖盛典企业奖项申请表;
  2. 企业/项目介绍1000字左右;
  3. 企业/楼盘LOGO(精度为300dpi)及企业全称;
  4. 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明以及各种荣誉证书的电子扫描版;
  5. 照片或图片资料; 
  6. 申报资料规格:统一电子档形式(含电子附件)。

3、个人申报材料

  1. 2021湖湘中期颁奖盛典人物奖项申请表;
  2. 个人介绍500字左右;
  3. 个人职业证书、成绩以及各种荣誉证书等资料的电子扫描件;
  4. 照片或图片资料; 
  5. 申报资料规格:统一电子档形式(含电子附件)。

★评审办法★

由十几位国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以及湖南省十四个地州市20余家权威媒体机构共同组成,并由专家评委和媒体机构共同决定最终的奖项归属。

★评选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8日

★揭晓与颁奖★

2021年7月9日(中国 · 衡阳)

本次评选颁奖活动由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主办,湖南省内十四个地州市20余家主流媒体、房产网站、传媒机构共同发起的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评选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此活动仅限自主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楼盘、企业及个人,评选依据为楼盘、企业、个人提交的相关资料,以及在当地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评选结果归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所有。以上内容仅限于行业间信息分享,不具有行业咨询信息性质,不构成对任何楼盘、企业的购买邀请,不应成为其他用户或企业做出任何合作或其他决定的依据,且评选奖项结果不对楼盘、企业销售业绩负责。用户因参考活动评选结果内容造成损失的,湖南省房地产经济研究会不承担法律责任。 

提示:在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或参与本论坛,但如果您使用或参与,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2021湖湘地产中期颁奖盛典奖项申报表》(链接官网活动专栏)

http://www.hnsxfy.cn/09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