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兰园·凤翎台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10-07 03:00:11

兰园·凤翎台楼盘信息

兰园·凤翎台位于花都凤凰南路,小区价格27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塔楼,装修状况塔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广州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64000.00 ㎡,建筑面积640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5,楼栋总数5栋,总户数614户,物业公司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物业费2.8元/㎡·月,楼层状况平层: 标准层2梯6户顶层2梯4户,顶层复式。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8-15,交房时间2022-10-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95.0㎡)、3居(建面86.0㎡)、4居(建面117.0㎡),售楼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南路。

购买兰园·凤翎台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兰园控股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下辖30多个子公司,遍及广东、上海、福建、广西、河南、湖南、湖北、山西、黑龙江等地,业务横跨房地产开发、钢铁实业、科技电商等三大板块,2018年营业收入约1000亿。 十年地产开发经验,累计已开发逾30个项目,遍及福建、浙江、江苏、内蒙、湖北等地,累计开发面积超300万㎡,覆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 2018年千亿兰园强势进驻粤港澳大湾区,选址花都,匠筑两大项目,包括与阳光城共同合作的阳光城兰园·翡澜花园,以及即将推出的兰园凤翎台项目。 兰园凤翎台项目位于花都滨水新城板块,政府将陆续投资达千亿来打造,滨水新城总规划2049万平方米,规模是珠江新城的三倍,总建面约226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0,是珠江新城的1/5;规划居住人口约26万人,仅仅是珠江新城的1/2;政府把好的医疗,好的学校都放在这个区域。 项目西面4300亩花都湖畔、湿地公园,整体布局结合原生态优质景观资源与人工造景,构筑一个健康生态的人居环境,项目由5栋高层住宅配套设施组成,规划通过多轴线视线通廊体系设计,增强外景与住宅的粘性,全面提升园区观景性。小区结合景观贯穿全区为每栋高层入口量身定做双酒店式奢华大堂,提高居住生活体验仪式感,同时彰显尊贵的入户专属感。合理的流线组织,增加建筑与环境的联系。星空连廊以及中央互动水景,使小区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具有观赏性,连廊更加入无障碍斜坡,与景观跑道形成一体化的健康之路。从入口广场到入户空间,林荫步道到中央花园,形成多层次的空间序列,提高了建筑的空间趣味,同时让居住更能体味自然。 项目与花都湖的距离只有100多米,拥有花都湖公园这个得天独厚的城中湖景观。项目拥有两大商业中心簇拥,是未来花都区CLD的置业选择。

兰园·凤翎台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从项目出发快速可接驳机场高速,到达广州城心; 地铁上,项目距离地铁9号线清布站约900米,在清布站上车2站即达高增站接驳地铁3号线可到达体育西路商圈中心与珠江新城。 自驾车线路 ※ 线路1:珠江新城→花城大道→华南快速→机场高速→凤凰南路→本案 ※ 线路2:白云区→同和路→华南快速路→机场高速→凤凰南路→本案 ※ 线路3:花都区府→迎宾大道→凤凰南路→本案 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三甲)(在建)、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 其他:汇沣水产市场、好世界渔港、休闲餐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