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10-22 03:00:50

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楼盘信息

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位于厚街东莞市南城轻工业学校旁,小区占地面积69000.00 ㎡,建筑面积690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18栋,总户数1940户,物业公司东莞桂芳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费3元/㎡·月,楼层状况规划有16栋高层洋房,全部为2梯4户,共1940户。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5-22,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97.0㎡)、3居(建面97.0㎡)、3居(建面83.0㎡),售楼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轻工业学校旁。

购买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项目,三大开发商联袂,超4000亿销售额,均是上市房企,强强联合,博采众长,集合了时代中国的人文而富有艺术感产品+佳兆业的轻奢豪宅品质和阳光城的绿色健康智能化的打造,造就了一个24小 时理想社区。 项目整体占地6.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8万m2,容积率约 3.0。整个社区规划有16栋高层洋房,全部为2梯4户,共1936户。5.6万㎡的中央园林,为了保证南向景观面,做到了南低北高的整体布局,通风采光和景观都是优化。 项目背山面水,周边区域更是有横岗水库、水濂山水库、水濂山森林公园、大岭山森林公园、东莞植物园等生态园区,做为东莞传统富人聚集地。在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里,天韵可以说是韵然天成,整体项目充分秉承“生活艺术家”的理念,将人文艺术与自然生态相结合,实现了建筑的时代性、标志性、科技性与人居性的和谐统一。

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沈海高速,速达广深各区。邻近环莞快速路、东莞大道、环城南路、水濂景观路,通达主城区生活。 【公交】 公交站:市轻工学校 途经公交车: 255路 医院:东莞康华医院、厚街医院 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市农村商业银行 其他:小区内部配套:自建幼儿园,内部有星光球场+分龄泳池+健身跑道:超大分龄分区泳池,超长社区环绕跑道,自带约4000㎡商业。

时代天韵置业顾问TOP1

1

聂桃芳

佳兆业阳光城时代天韵楼盘置业顾问 超越99.37%的同行

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